基于《特定商业交易法》的相关事项说明

销售业者名称
一般财团法人 日本国际协力中心
销售负责人
业务执行理事 山名 健司
所在地
〒163-0716 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二丁目7-1 新宿第一生命大厦16F
电话号码
03-6838-2738
电子邮箱
nihongo-info@jice.org
支付方法
银行汇款(预付)
商品交接期限
确认款项到账之日起5个营业日以内发送教材。可能会因脱销等原因而延迟发送,敬请谅解。
商品以外的必要费用
  • 消费税、教材费、教材发送费等包含在学费中。
  • 使用陪同支援服务,申请人及用户和陪同人员的交通费、各种手续费等由申请人及用户负担。将在服务结束后另行请款,敬请谅解。
  • 银行汇款的手续费由申请人及用户负担。
  • 在线课程的互联网通信费由申请人及用户负担。
退款与取消
  1. 【服务开始前解约】
    取消费如下所示:
    当天及前一天   100%
    2天前~7天前  50%
    8天前~20天前 20%
    1. ※退款所需手续费由用户负担。
    2. ※收到JICE电话推介从日本国内申请的;或从日本国内申请服务期在2个月及以上、且金额在5万日元及以上的服务,优先适用第6条第3款。
  2. 【服务开始后中途解约】
    不论是否收到JICE的电话推介,申请服务期不满2个月、或价格不满5万日元的服务,或从海外申请的,服务一旦开始后,一律不予解约、取消。因用户的原因而未享用服务(缺席、中止陪同服务)的,不予退款或改期享用服务。

    不论是否收到JICE的电话推介,从日本国内申请服务期在2个月及以上、且金额在5万日元及以上的服务,JICE将按各项服务,根据政令的规定(5万日元或合同余额的20%,取两者中较低的金额)向用户请款,金额包括:已经提供的该特定持续性服务的相应报酬,加上因解除该特定持续性服务合同而产生的相应损失金额。如果JICE已收取用户该项服务的款项,则从该服务款项中扣除上述损害赔偿金,将余额退还用户。
    1. ※优先适用第6条第3款。
  3. 【基于冷静期制度的解约】
    收到JICE的电话推介从日本国内申请的;或从日本国内申请服务期在2个月及以上、且金额在5万日元及以上的服务,从收到书面合同之日起的8天内,可解除该合同(不收取消费)。 请通过下列邮箱联系我方。
    nihongo-info@jice.org
瑕疵
如果收到的教材并非自己所订购的,或发送时造成破损,或为次品,将以下列方法加以应对。
请在商品到达后7天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网页(https://www.jice.org/nihongo/)联系我方,以对方付款的方法退还我方。
如果商品达到后7天以内不联系我方,则不予接受退货。敬请注意。
中途解约
【服务开始后中途解约】
申请服务期不满2个月、或价格不满5万日元的服务,或从海外申请的,服务一旦开始后,一律不予解约、取消。因用户的原因而未享用服务(缺席、中止陪同服务)的,不予退款或改期享用服务。

从日本国内申请服务期在2个月及以上、且金额在5万日元及以上的服务,JICE将按各项服务,根据政令的规定(5万日元或合同余额的20%,取两者中较低的金额)向用户请款,金额包括:已经提供的该特定持续性服务的相应报酬,加上因解除该特定持续性服务合同而产生的相应损失金额。如果JICE已收取用户该项服务的款项,则从该服务款项中扣除上述损害赔偿金,将余额退还用户。
销售数量等的限制等特殊销售条件
可从官方网站(https://www.jice.org/nihongo/)的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 各课程均设有名额上限。名额上限登载在网页上。
  • 报名期限登载在网页上,各课程名额报满,会比截止日期提前停止受理报名。
使用软件时的操作环境

在线课程使用"Zoom"系统,本中心为主持人,用户为参与者,从浏览器进入课堂。请从下列Zoom的URL确认具体内容。推荐使用通信容量不设上限的互联网上网环境。

[PC:Windows、macOS、Linux 的系统要件]
https://support.zoom.us/hc/ja/articles/201362023
可使用的浏览器

  • Windows:IE 11+、Edge 12+、Firefox 27+、Chrome 30+
  • Mac:Safari 7+、Firefox 27+、Chrome 30+
  • Linux:Firefox 27+、Chrome 30+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iOS 和 Android 的系统要件]
https://support.zoom.us/hc/ja/articles/201179966 - iOS 和 Android 的系统要件
可使用的浏览器

  • iOS:Safari5+、Chrome
  • Android:Webkit(默认设置)、Chrome
要求书面出具的价格(学费的销售价格)
登载在网页上。学费因课程而异。
资格与执照
无需销售资格,故不记载。
因主办方的原因而中止提供服务
  • 因JICE的原因而中止服务,致使解约,JICE将退还服务费。但已经提供的服务将不予退还相应服务费。
  • 因名额未招满而中止或延期。
  • (1)中止
    服务费已汇入的,将全额退款。
  • (2)延期
    对已汇入服务费的用户,JICE将出示新日程,向用户确认是否继续。用户需在JICE指定的截止日期前联络告知是否继续使用该项服务。
    用户如果无法参加所有新的日程,JICE将全额退款。如果用户表示希望继续参加新日程,但无法出席其中的部分日程,则包括无法出席日程的服务费在内,不予退款。
  • 因JICE的原因而停课、或延期服务,原则上将改期提供相应服务。
    如果无法享用改期提供的服务,只要在JICE规定的截止日期前给予联系,将退还相应天数的服务费。
    在JICE规定的截止日期前不予联系的,或在截止日期后给予联系的,不予退款。

Contact us

JIC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JICE Intercultural Integration Department

03-6838-2738
日本語版リーフレットPDF ダウンロードはこちら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leaflet PDF (Japanes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