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

面向个人的开讲课程一览表

针对N3或同等水平以上 10小时课程 / 20小时课程

本课程通过学习在日本工作所必须掌握的词汇、表达方式等,促进对日本的企业文化和习俗、日本人的思维方式、礼仪礼节等的认识。可选择在线或集体线下授课方式。

10小时课程 20小时课程
时间 2小时×5次*可商量
2小时×10次*可商量
对象 获取日本企业聘用通知的人、希望在日本企业就职的人、新入职员工~入职3年左右的人
日语水平 N3或同等水平以上。水平测试 6~10分的人。
授课方法 日语授课、小组练习等
教材 《商务日语-通过学习日本企业文化和习俗-》编写: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协力中心
授课形式 在线(Zoom)、或集体线下授课

初级50小时课程

初级水平课程。
通过学习职场中最基本的表达方式、词汇等,掌握日本固有的职场文化、习俗、礼仪礼节等。
掌握日语的基本结构,以达到课后坚持自学的目的。

50小时课程
时间
2.5小时×20次*可商量
对象 初学日语的人~初级水平的人、在日本有过工作经验的人(包括小时工、临时工等)
日语水平 学过一点日语的人到N4级或同等程度的人。水平测试 0~5分的人。
授课方法 日语授课、小组练习等
教材 职场日语 》编著: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协力中心 发行:株式会社Learn-S
文字 以平假名阅读为主
授课形式 在线(Zoom)、或集体线下授课

授课内容示例

内容 讲课内容
接受委托/指示 掌握汇报、联络、商量、确认的基本表达方式,理解其重要性
迟到/早退/请假时的传达方法 如何请假,迟到或早退时如何告知对方
电话应对(公司内部/外部) 电话应对以及公司内外有别的表达方式

学费(*学费为1人的金额。)

旅居日本者(居住在日本的人):含税价格
10小时课程 16,500日元(含税)、含教材
20小时课程 33,000日元(含税)、含教材
50小时课程 82,500日元(含税)、含教材
汇款手续费由学员负担。

报名方法

  1. 请接受水平测试。并记下自己的得分。
  2. 请填写下列申请表报名申请。JICE将于3个工作日之内回复电子邮件加以确认。
  3. JICE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通知。协调Zoom沟通日程。
  4. 在Zoom上与JICE的日语教师沟通。对日语课程如有任何疑问,请询问老师。
  5. 请将学费汇入JICE银行账户。不能使用信用卡。
  6. JICE确认汇款到账后,寄送教材。
  7. 上课前一天发送上课用的Zoom URL。

Contact us

JIC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JICE Intercultural Integration Department

03-6838-2738
日本語版リーフレットPDF ダウンロードはこちら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leaflet PDF (Japanese version)